第234章 校花评选现状
当我吃好晚饭正好有些无所事事登錄校园论坛查看了一番之后,也算是对目前的状况有了一個大概……更或者說是明确的了解。
因为秦恬怡的转校,论坛上的校花备选裡已经沒有了秦恬怡的存在,也因为沒有了這么一個强劲对手的存在,我现在的得分可谓是遥遥领先。
才艺:98分、体育:300分,以总分398分遥遥领先。
第二名是一個高二的学妹,总分是353分,跟我差了40几分,似乎也不是很多的样子,但是在投票方面就差距很大了!
你可以想象,目前就两個评分得到了分数而已,一個是总分只有一百的才艺,一個是总分有三百的体育,這两個评分的合计能够达到的高分的可以想象在体育方面的优秀。
我不是說体育生裡沒有高颜值的妹子,只是相对来說体育生裡的妹子大多是比较“健壮”的存在,相对来說颜值方面就相对差了那么一丢丢了,特别是這個排第二的学妹,体型壮硕不說,皮肤還很黑,脸上不光是毛孔粗大而且毛孔還很大,也不知道是怎么成为校花候选的。
而就算除了這個学妹,接下啦的排名之中,直到20名,颜值方面都找不出一個能有我一半的……
好吧,這個說法有点夸大其词了,但是咱的颜值的确是杠杠的嘛,就算他们达到了我的一半,那肯定是达不到我颜值的七成的……好吧,最高成!不能再高了!
在看论坛的投票情况,如今已经也算是已经进入了尾声,基本上所有人都已经进行了投票,所以這個投票虽然還有可能存在一定的浮动,但是也不会浮动到哪裡去。
這一次的投票,是采用每個师生一视同仁,每個人有三票可以投出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张志超当初想的时候,是为了方便为秦恬怡拉票做考虑的关系還是什么,這三票的投票规则是三票可以分开投也可以一起投给某一個人,也就是說一個人最多可以给一個人投一票!
這也是为什么秦云這個家伙在运动会曝光之后,瞬间就能收获那么多投票的原因,毕竟一個人就能投三票啊!
原本吧,每個人有三票,在投票开始的时候,有些人就开始为喜歡的人投出一两票,比如說投给我,或者投给秦恬怡,而且因为我們两個算是各有所爱的关系,两人获得票数其实相差不大。
随着投票的进行,在秦云出现之后出现了一個逆转,在秦恬怡转校之后又发生了一些变动,直到现在,這個投票榜的得票数還真是让我有些看不懂了!
原本我以为,因为秦恬怡的转校,原本给予秦恬怡的投票都会自动退回,那既然都退回了,本着我跟秦恬怡的关系,這些人怎么也应该把票投给我吧?
但是我现在只有一千多票是什么鬼啊?
這样的票数竟然還能排第二?
关键是!第一是秦云我也算是认了,但是他为什么能有三千多票啊!
整個圣兰也就不到两千啊,這么一算,我跟他两個人算是已经囊获了圣兰师生八成的投票了嗎?
我现在的得票是1127票,按照评分算法,我现在的人气得分是分;而秦云的得票是3476票,也就是分,他仅仅只用一個人气得分硬生生的赶上了我一大半的得分,而且都差不多要跟第二名的目前得分差不多了。
当投票结束之后,這個校花得分的结算排名估计又要进行很大的变动,而且因为八成以上的票都被我跟秦云拿走了,也就是其他候选人在這方面的得分几乎是微乎及微,而等這個统计结束,我第一的位置基本不会被撼动,而且加上人气的得分,我应该能领先第二名150分左右。
也就是說,期中考试我哪怕只要三科得分合计达到150分以上,校花的宝座就是无人能够撼动了,毕竟就算他们三科全满分,得分也不可能比我高了。
但是,如果我沒有参加期中考试呢?亦或是……我的得分惨不忍睹呢?
高三的期中考试,试卷的难度可想而知,而且圣兰的一些学霸的学习能力,本来就是一個不容小视的存在,就算是秦恬怡這样的学霸,考试也一直沒有拿過第一。
所以学校這边就开始有些急了。
如果我当不上校花,难道真的要让一個颜值甚至于连我七成都沒达到的女生当选么?還是說让秦云這個男的超常发挥一下当选?
不管是哪一個选项,显然都是沒有让我当选来的让学校满意不是么?
于是乎,催促我准备期中考试這件事情就交到了夏新兰的手上。
三科总分达到150分而已,這么简单的事情,有必要這么认真嗎?這不是信手捏来的事情嗎?
就算我不复习,就我那语音识别卡考個英语就算拿不了满分,拿個八九十分总沒問題吧?然后加上我網络作家的身份,特别是现在這個强悍的记忆力,语文怎么也能考個六七十分吧?這样就差不多凑够150分了吧?数学随便写個解写点步骤什么的也能混点分数吧?
所以說,還有什么好担忧的?
再說了,這事還是张志超惹出来的,关我啥事?干嘛要我给他擦屁股,切!
更可恨的就是夏新兰這個妮子,竟然還好意思叫我好好考,還說什么怎么都算是圣兰的校花,学习成绩太差怎么代表学校什么的。
又不是我要当校花的,搞得跟真的似的。
关键這家伙竟然還說期中考试要是考不好還要跟我那便宜老爹告状!
這是一個新时代为人师表的老师该做的事情嗎?
是嗎?
好吧,的确是很多老师会做的事情,哎……
不過嘛,夏新兰吃饭的时候问我今晚直不直播的时候,我倒是想到了一点,或许這也算是一种缓和跟那群绅士关系的方式,而且還能顺便提升一下我的人气,更重要是的,好歹老娘难得上了一次《我是歌手》,怎么也要多点观众不是,要不然我岂不是不能装哔……嗯哼,是不能宣传国乐了嘛!
:https://www.bie5.cc。:https://m.bie5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