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:
让我先吐。
事发匆忙,我還以为起码要等三江结束后才上架,所以也沒问责编什么时候上架。却沒想到今晚七点时分就来了上架站短,說是明天中午要上架。
呃,老实說。我也沒想到三万年的時間线,写着写着,居然写得這么长,居然逼近三十万字。我是完全沒想到的,本来最近我就想着就是结束完德诺文明的事件,就快速进入现在的時間线。谁能料到最近老是卡文,总是卡在奇怪的地方。
我不知道明天中午上架有多少人会给首订,這本书会有多少人继续追订,心情很忐忑。
老实說,這本书的确不如上一本要欢快得多,而且写這本书的时候,因为今年各种各样的原因,码字状态也不太好。并且时常卡文。
一卡文,就非常难受,难受到极点。甚至很想断更,但還是忍住了。這时候在书评区裡面看到几個差评之类的,心态就有些崩了,更加不想码字了。或许是我太纠结,但這本书的更新速度的确不如上一本,這是事实,无可否认。
我非常感谢能一直追读到现在的书友,你们的确对這本书的更新速度有够包容的。
同时,我十分谢谢文乐责编,一直对這本推薦不断,并且帮我解决很多問題。即使我觉得本书的成绩比其他书而言,实在受之有愧,但他還是继续丢推薦。果然,奇幻編輯组的责编巨佬们,都是好人。
言归正传,现在這本书上架了,每日至少两更稳定更新,并且时不时来個爆发,就成为我的目标。
我今晚通宵码字,然后一起在中午12点的时候先爆发,明天趁着有空的话接着码字。至少五更起步,并且有多少发多少。
当然,明天所发出来的章節,只能算是之前沒能做到每日两更的补偿。也不好厚着脸皮說是爆更。
偶尔作死一下,逼逼自己,說不定就会有码字的动力吧。
超神的确是有些小众了,但這并不妨碍大家对其的热爱。
言至于此,也不說啥了,求订阅!首订真的非常重要。
老规矩。来,大家轻点,首订的事情拜托了呦。o(???)o
(话說這篇上架感言,不会因为最后這句话而被屏蔽吧?)
。
:https://www.zibq.cc。:https://m.zibq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