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上架了终于……好吧,要写什么感言
如题,我就屁颠颠的来了。
话說发這個文的时候就是心血来潮,大過年的,码了個大纲,就发了几章上来。
看到這裡的宝宝都知道了,我前面写的真的很烂,我都不知道怎么签的约,然后因为過年的原因,状态一直沒有改過来,自然也沒有推薦,說起来都可啪,那個时候收藏才三十几個,最少三十個是友情收……
既然签约了,那就好好写文,宝宝从发文的第一天,从来沒有断更過,虽然签约不顺利,但是編輯大大推薦很给力
到现在的强推上架,真的很不可思议。
看我的更新時間就知道了,好多次都卡在十一点五十多分,才更新,包括现在,已经半夜一点多了,我還在码字………………666医学狗真的伤不起,白天的课满的要死,晚上還要自习,宝宝课间都在用码字……嘤嘤嘤。
顺便說一句,为了码字上一個手机摔厕所裡去了,为了换手机,宝宝這两個月都吃土了……我真的好可怜啊!!!
所以,看到的宝贝,可不可以支持一下正版,我每天码字码的腰酸背痛发神经的时候,看看乃们的支持,好歹也知道還有人在看。
說真的,我就是希望我的故事有人看,哪怕只有一個人,都会坚持写下去。
我還是個读者的时候,也看盗版来着,只有真的开始写了,才知道每一本书多么不容易,一個小时看完的,可能是作者每天码字到深夜的成果,這种辛苦不亚于搬砖………………
所以我现在不看盗版了!!
因为宝宝连看书的時間都沒了……全用来码字了…………
嘤嘤嘤,最后還是卖個萌,听說比我萌的妹子都订阅了,你们照照小镜子呀!!肯定比我萌,对不对
(顺便說一句我男票是個智障,然后他不让我给你们发么么哒,但你们懂的!)
。